当前位置:

韶山市人民广场新设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黄亮 编辑:吴思静 2019-10-18 16: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韶山站记者 杨扬 黄亮)近日,记者从湘潭韶山市城管局了解到,韶山市人民广场右侧新设立了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这是继高铁韶山南站、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公园之后设立的城区第三个志愿服务工作站。

微信图片_20191017143709.png

此处新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内设饮水机、雨伞、工具箱、急救箱、针线盒等便民利民工具,为市民提供便民利民志愿服务。该站还便于志愿者开展片区内清洁工作、环境整治、环保宣传等志愿活动,并且在墙上贴有讲文明、学雷锋等宣传资料,提供道德宣讲志愿服务。同时,根据季节的变化,工作站会备好各种时令饮水,暖心细节获得市民点赞。

据韶山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在城区三处公园、广场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旨在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凝聚志愿者队伍,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黄亮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