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小刻带你看展丨“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轨博会上可以看这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徐士洁 编辑:王津 2019-10-20 07: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910.jpeg

中国中车展位,既带来“大块头”电车,也有不少模型电车。

WechatIMG1912.jpeg

轨博会现场,“智慧”元素随处可见。

WechatIMG1915.jpeg

小男孩被电车吸引。

WechatIMG1913.jpeg

中国通号展位。

WechatIMG1909.jpeg

萌娃也忍不住仔细研究。

WechatIMG1904.jpeg

轨博会还吸引了不少外国友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何青 徐士洁)既有“大块头”的有轨电车,也有迷你版本的车厢……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总展示面积5.4万平方米,设10个展区,中国中车、中国通号、中国铁建、克诺尔车辆设备公司等轨道交通行业龙头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共406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轨道交通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智慧”元素随处可见。

今天也是市民参展日,现场有哪些好看好玩的内容,红网时刻记者带你一起一探究竟。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徐士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