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微宣讲走进醴陵市法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康 编辑:杨滋 2019-10-20 16: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怡康)10月16日上午,醴陵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专题宣讲走进醴陵市法院开展巡讲,宣讲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审委会专职委员易祖斌主持,醴陵市法院在家院领导和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宣讲员们利用图文加演说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耿耿初心 辉映渌水》《最后的嘱托》等五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通过深情讲述李立三、左权、耿飚等醴陵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国将军、英雄烈士的真实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歌颂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革命胜利浴血奋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聆听的干警们。

宣讲结束后,易祖斌指出,通过听宣讲团的宣讲,要牢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我们的心灵受到洗礼,让我们的内心更加光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懂得多一点奉献,少一点计较,多担当作为、多建功立业。

聆听讲座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这些先辈们的故事感人肺腑、令人振奋,他们的精神可歌可泣、值得传承。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和发扬好红色基因,以坚定的信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0/6141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