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湖南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 珠晖区600环卫工领到“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10-21 09: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2b.jpg

10月20日,衡阳市珠晖区开展“朵美莱”走进珠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1b.jpg

珠晖区环卫工人领到“大礼包”。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1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唐兰荣)值湖南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0日,衡阳市珠晖区开展“朵美莱”走进珠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广州市朵美莱化妆品有限公司为该区600名环卫工人送去总价值达30余万元的洗发水等慰问物品。

此次活动由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珠晖区委、区政府主办,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旨在通过慰问,引导全区各界尊重环卫工人,激发环卫工人工作热情,提升环卫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使道路清扫清洗保洁、垃圾清运转运处置、环卫设施管理维护、渣土运输处置管理工作逐步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慰问现场,爱心企业家及嘉宾将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我们想把最温暖的问候,送给最辛苦的人。”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珠晖区正在全力开展创文创卫,争当双创排头兵,建设美丽珠晖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关爱他们的生活。

接过凝聚着浓浓爱心的慰问品,环卫工人们开心不已。“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这么关心,我要更加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城市创文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为珠晖区创造一个干净、优美、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珠晖区作为面积最大、底子最薄的老城区,近年来环境卫生快速净化靓化、提质提标。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该区广大环卫工作者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冬顶严寒、夏冒酷暑的辛勤汗水。目前,珠晖区环卫所主要负责日清扫425万平方米主次干道及173万平方米风光带,日洒水除尘、清洗道路里程140余公里,日清运垃圾约500吨(含乡镇生活垃圾),清洗管护垃圾中转站23座、水厕98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1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