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举行农民原创歌曲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2019-10-21 10: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1091509.jpg

精彩演出。

微信图片_20191021091513.jpg

现场观众。

微信图片_20191021091520.jpg

谭政文深情弹唱。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10月19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我的中国·新邵县农民原创歌曲音乐会”在新邵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由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举办,湖南侠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宣布活动开始,副县长金艳致辞,副县长刘山鸣出席演出活动。

农民音乐人谭政文等新邵县本土音乐人和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张映龙等受邀嘉宾的精彩演出,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我的中国》《扶贫追梦人》《祖国之恋》《人民选择你》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响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深深感染在场观众,赢得阵阵喝彩、声声点赞。

这次农民原创歌曲音乐会是新邵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次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顺应了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精神文化需求,推动了农民文艺走向市场,实现了文化大繁荣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要求。

“农民音乐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大家展现辉煌的一面,取得如今耀眼的成绩。为那些执着追求梦想的人们点赞,为伟大新中国70华诞喝彩!”酿溪镇大塘社区喻艳明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