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培育现代农民 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0-21 14: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廖孙赐 李雪岩)10月18日上午,2019年安乡县农民教育培训水产班在仙桃村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上,来自安乡县乡村振兴示范片的75名水产养殖户、家庭农场主、种植专业合作社骨干将通过线下集中、线上培育、实践教学、跟踪服务、在线考评的“五位一体”农民教育培训新模式,提高种植、养殖技术水平,开拓创业思路。

据悉,近年来该县把培育现代农民作为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的重要途径,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导向,以提升培育质量效能为重点,以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培训为手段,根据乡村振兴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通过就地培养,分层次、分类型培育现代农民,发展壮大现代农民队伍,带动乡村人口综合素质、生产技能和经营能力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