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晶 潘贞 苏成文 编辑:杨滋 2019-10-21 16: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赵晶晶 潘贞 通讯员 苏成文)10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查找问题,加压鼓劲,拿出最好的状态攻坚,拿出最好的成绩交卷,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冷水江市狠抓脱贫人口“回头看” “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动态管理及脱贫退出、“脱贫日”系列活动等工作,按进度实施行业扶贫工作,不断完善基层基础资料,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提升。下一步,冷水江市将严格按照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要求,做好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对标对表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数据一致、真实可靠、问题清零。

向乾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思想认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抓好整改、做出特色;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攻坚,拿出最好的成绩交卷,力争实现“好”的目标;要不断完善贫困户基础资料,重点抓好行业扶贫项目,特别是产业扶贫、交通基础设施和小额信贷;要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重点抓好危房改造、饮水安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协同配合,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交办,做好跟踪督导销号;“一把手”要带头沉下去,把工作提上来,对在工作中敷衍了事和对发现问题久拖不改、敷衍整改的,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争分夺秒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克服困难,迎头赶上,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工作任务;各乡镇街道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充分发挥骨干作用,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整体作战能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晶 潘贞 苏成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