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开展打击走私联合专项宣传及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10-22 09: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现场。

现场解答群众提问。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艳)10月21日,新邵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 县商务局、县林业局、县农村农业局、县环保局、新邵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组织开展打击走私专项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图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知识解答、悬挂横幅等方式,集中开展反走私工作方针、政策、法规宣传,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近2000份。

下阶段,新邵县将陆续开展销售市场、仓储场所和运输渠道专项检查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对冷冻肉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可能存在走私冻品的相关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大型冷冻仓库和可能存在走私冻品的相关冷链物流车辆等进行专项检查,认真开展清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