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行《中国共产党衡阳市蒸湘区历史》评审会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10-22 09: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0月21日,衡阳市蒸湘区举行《中国共产党衡阳市蒸湘区历史》(以下简称《蒸湘区历史》)评审会。区领导周法清、阳宏伟等出席会议。

《蒸湘区历史》编修工作自2010年5月启动,全书共九章44节,约60余万字,按照党史书体例及编纂方法的普遍要求,着力全面反映95年以来党的斗争历程,勾画出颇具蒸湘特色的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壮丽画卷。

评审组对《蒸湘区历史》进行了严谨科学、认真细致的评审,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要求。评审组认为,《蒸湘区历史》编制依据充分,前期调研工作扎实,指导思想明确,史料丰富、脉络清晰,结构完整、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地方特色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和消化评审意见,进一步强化书稿质量意识,集思广益,精心组织,下大力气,认真修改,认真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