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挥洒汗水 团结奋进 激扬赛场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10-22 09: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0月19-20日,衡阳市蒸湘区人大系统气排球比赛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体育馆激情开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东阳致辞并宣布开赛。区领导于德辉、谢斌、汪仲兆、杨艳斌、陈政军、罗锡桂、黄亚君、粟晓、肖芳云等参加活动。

来自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和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整装待发,热情高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以敢于担当的气魄,勇于拼搏的姿态,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赛出了风貌。

5.jpg

比赛现场。

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带动场外观众激情四溢,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响彻球场,整个球场生气勃勃,高潮迭起。

主办方表示,人大系统近几年都坚持举办了气排球比赛。赛前,队员们认真准备、刻苦训练,许多队员在气排球技战术水平上都有明显的提高,希望干部职工以活动为契机,增强体育强身意识,在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鼓舞人大干部的士气,凝聚人大系统的力量,进一步推进人大系统工作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