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助推全县审计监督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2019-10-22 10: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杨)10月18日,蓝山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秦志军主持召开中共蓝山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当好审计监督的坚强后盾,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追责,助推蓝山县审计监督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蓝山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蓝山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蓝山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中共蓝山县委审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今年以来,蓝山县审计部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截至目前,蓝山县共安排审计项目五大类,涉及审计项目19个;完成审计项目12个,正在开展的9个,尚未开展的4个,审计审减工程款110多万元。

为做好新时代的审计监督工作,秦志军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组建审计委员会为契机,更加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当好审计监督的坚强后盾;要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经济运行各类风险隐患的揭示,以及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追责;要强化审计成果的运用,注重以审促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不断改进新时代审计监督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助推蓝山县审计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