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力推进玻璃大棚建设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9-10-22 10: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彬)10月18日下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塔峰镇六、七甲村督查舜水田园综合体重点项目玻璃大棚建设进度。他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玻璃大棚建设进度。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塔峰镇六、七甲村舜水田园综合体重点项目玻璃大棚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玻璃大棚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0161平方米,是一个集农业高新技术展示、现代农业生产示范、青少年科普教育、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估算投资约2300万元,建设工期90天。目前,三个玻璃大棚已初具雏形,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

秦志军指出,玻璃大棚是蓝山县的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拓宽思路,运用现代农业的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玻璃大棚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玻璃大棚建设进度;要加快农旅融合,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努力促进农田变美景,让园区变景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蓝观光、休闲、度假,推动蓝山县旅游业快速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