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 吴晴 编辑:吴思静 2019-10-22 13: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宁乡站记者 吴晴)敢拼敢搏,赛场展风采。10月21日,在新建成的南雅蓝月谷学校田径场,宁乡经开区第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这是宁乡经开区三年一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园区人文体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宣布开幕,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汪中会,园区领导黄瑶、 黄梁、王子进和109家参赛单位20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朵朵白云衬托湛湛蓝天,田径场上彩旗招展,歌声飞扬,矫健的步伐,绽放的笑容。开幕式上,踏着《歌唱祖国》的雄壮节拍,国旗方阵、区旗方阵率先步入会场,接着标语方阵、鲜花方阵、彩旗方阵炫彩入场,在他们的带领下,格力暖通、加加食品、华润怡宝、洽洽食品、飞翼股份等企业代表队方阵意气风发地依次走来,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神,展示了运动形象和风采。方阵队入场式结束后,园区太极活动兴趣小组为开幕式献上精彩的太极表演《不忘初心》。

据了解,宁乡经开区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参与单位和人次一届更比一届多,本届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足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棋类、趣味体育等9大项30小项,共有109支代表队近3000名运动员,赛事种类丰富多样,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

来源:红网

作者: 吴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