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教育基金会15万元资助215名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编辑:吴思静 2019-10-22 14: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宁乡站记者 邬艳)“有了助学金,我和哥哥都能读书了。”宁乡市沙田乡石江小学学生王正薇说,家里很穷,如果没有助学金,她和哥哥肯定都不能去上学了,真的非常感激。近日,在“长沙市教育基金会牵手沙田乡关工委助学仪式”上,来自长沙市教育基金会的15万元助学金发放到了该乡215名贫困学生手中。

据悉,为了精准确定受助学生名单,自2018年开始,宁乡市沙田乡关工委就组织“五老”对全乡11所学校进行了专项调查,以基地校和各村村委提供的名单作为依据之一,对学生情况进行了大摸底,最终确定215名受助贫困学生名单。

发放仪式上,领到助学金的学生和家长都非常激动,不断表示感激之情。据悉,宁乡市沙田乡关工委一直非常关注下一代工作,尤其是在扶贫助学这块。2018年,宁乡市沙田乡关工委160位“五老”与93名贫困学生进行了结对帮扶,并自发为他们捐资3874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