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入校园,温情暖童心——清水塘小学“红书签·爱满星城”全民阅读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颖 编辑:吴思静 2019-10-22 17: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1022163847.png

书香入校园,温情暖童心。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陈颖)为了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让他们可以多读书,读好书,使“阅读”和“悦读”真正成为师生的良好习惯。也为了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爱祖国、爱阅读、爱公益串联,推动全民阅读落实落地,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2019年10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小学开展了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市新华书店承办的“红书签·爱满星城”全民阅读公益活动。

这次爱心捐书活动让清水塘小学的孩子们在享受阅读的同时将爱心传递给更多同样有阅读需求的贫困学校孩子们,大家的“爱阅读”心意通过一张张红书签得到了传递。

活动结束后新华书店将孩子们捐赠的近八百册图书和签满祝福寄语的红书签送往龙山县第三小学爱心阅览室。

清水塘小学这次买书捐书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和阅读的推广,更是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在分享爱的同时也收获更多的力量,在满足自身阅读需求的同时,也将爱心传递到湖南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红网

作者:陈颖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