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92名科技特派员受表扬 湖南4人名列其中

来源:红网 作者: 何青 谭浩 任彬彬 编辑:宋芳 2019-10-22 16: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谭浩 任彬彬 )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10月21日在北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指示,对92名科技特派员和43家组织实施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记者今日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湖南有4名科技特派员和2家组织实施单位获得表扬。

湖南省自2005年开始选派科技特派员以来,累计选派2.5万名科技特派员到农村基层一线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仅2018年,建立科技服务基地723个,服务企业1150家、专业合作社2388家,开展技术培训5746次,推广新技术1161项,带动了17万农户增收。

附湖南名单:

科技特派员

湖南省林科院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陈永忠

湖南省农科院茶科所副所长、副研究员王润龙

湖南农业大学副教授邓后勤

湖南省食用菌研究所副研究员姜性坚

组织实施单位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

中共永顺县委组织部

来源:红网

作者: 何青 谭浩 任彬彬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6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