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全夏雨 刘兴辉 编辑:于佳丽 2019-10-23 08: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117210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全夏雨 刘兴辉)10月21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指导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一个多月来,在县委的统一部署下,全县各级各单位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融合推进四大重点举措,在五大具体目标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双牌县通过创新举措,打造了一批特色亮点。推行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制度集中学、主题党日普遍学、微信短信推送学、特色活动实践学”的“五学”模式;紧扣一个“实”字,创新推行了“五个一”的“鱼水工作法”。多项工作被省市主流媒体宣传推介,部分新闻线索还被纳入到全省主题教育活动报道范畴。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问题整改,要把问题检视与市委政治考察反馈意见、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内容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作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要注重把整改问题成效提炼出来,对已有的成果还要再总结、再提炼,推动实质实效进一步扩大;要对照县委的要求和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人民群众的切身体会上来、融入到社会经济发展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全夏雨 刘兴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6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