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冬畅游望城优惠多多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徐丹 2019-10-23 09: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 10月22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成立,同时开启旅游“惠民季”活动,吸引全省近300名行业人士参会。

在启动仪式上,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介绍,近年来,望城旅游产业发展快速,从雷锋纪念馆、千龙湖度假区等传统4A级景区,到贝拉小镇、光明蝶谷以及大型旅游区铜官窑古镇的崛起,望城区旅游成绩亮眼。2019年1月至9月,望城区旅游接待人数1568.05万人次,旅游收入85.8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83%、7.66%。苏敏芳表示,随着旅游产业发展,成立行业协会的呼声越来越高。行业协会的成立,也将进一步带动望城区旅游经济腾飞。

随着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的成立,望城区也拉开了秋冬季“惠民季”的序幕。现场,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唐智泉发布惠民政策。此次惠民举措的主题为“旅游惠民快乐在望”,针对全体游客,推出“五重礼包”。“免费礼包”可免费畅游两个4A级景区、两个3A级景区;“折扣礼包”可享靖港古镇、书堂山国学小镇、光明蝶谷、光明松鼠谷、青天寨等多个旅游区折扣;“亲子礼包”可享“爸爸免票”畅游贝拉小镇,“孩子免票”游光明蝶谷,两大一小一票游黑麋峰森林公园;“同游礼包”享铜官窑古镇等多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夜间礼包”可享多个酒店五折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6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