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三超三驾”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2019-10-23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0月21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全县“三超三驾”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邓传文、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交管大队、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治超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市治理“三超三驾”工作会议精神,县交管大队就《宁远县“三超三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作了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组织机构、人员配备、成员分组、整治重点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了工作方案。

唐何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治理“三超三驾”工作的会议精神,汲取近年来湖南省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惨痛教训,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狠抓“三超三驾”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宁远县“三超三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形成合力,使方案有针对性、可行性;要强化组织协调,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对包括采石厂、搅拌站等源头企业、货运运营车辆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要做好摸底排查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制定问题清单,为全县将要开展的“三超三驾”专项整治行动提供底数;县交管大队、治超办等执法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作风,严明纪律,坚持严格执法、严厉整治,确保全县“三超三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6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