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湘南国际物流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娜 段薇薇 陈俊涛 编辑:文建美 2019-10-23 11: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周丽娜 段薇薇 陈俊涛)近日,湘南国际物流园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学习班,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及企业党员70余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021173542.jpg

近日,湘南国际物流园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学习班。

课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湖南省首批干部教育名师唐中明教授以《学习马克思中国化最新成果》为专题授课,从时代背景和历史地位、理论特色和精神特质、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要更加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湘南国际物流园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主动创新,丰富教育载体,增强主题教育的生动性和鲜活性。园区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通过“主题党日+党课”“主题党日+技能竞赛”“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不断激发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园区还积极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先后组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等活动,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191021153148.jpg

主题党日+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叉车行业技能竞赛在湘南国际物流园兴义物流有限公司广场举行。

此外,在指导组的指导下,园区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针对性开展集中教育,有效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在管委会干部职工、企业业主中征求意见梳理42条,并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娜 段薇薇 陈俊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