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2019-10-23 14: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韶山站记者 郭小康)10月18日,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韶山高新区正式签约。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新,高新区领导周建文、卿建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韶山高新区正式签约。

据了解,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重点承接雨花经开区主特产业与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配套服务产业,项目总规划用地600亩,预估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实施。该项目一期建设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引进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10家以上,年创税收1900万元以上。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填补韶山高新区机器人产业空白,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成为韶山市税收增长亮点,促进园区发展产生质的飞跃。

李长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在韶山发展的新起点,对于推动韶山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优化工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