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420余名人民调解骨干“毕业”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胡胜兵 编辑:吴思静 2019-10-23 14: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宁乡站记者 孙新明 通讯员 胡胜兵)近日,为期三天的全市人民调解骨干业务培训班正式结束。宁乡市司法局机关干职工、全市乡镇(街道)司法所长等420余名人民调解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10月16日的动员会上,宁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表示,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解;要注重发挥各类调解力量的积极作用;要立足宁乡市实际发展创新“枫桥经验”。她希望与会人员充分把握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学以致用,在基层一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的主渠道、主力军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创建平安宁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天的培训中,各位授课老师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身经百战的实践经验倾囊相授,培训方式灵活,注重实效,既能从工作中掌握更多调解方法与技巧,也进一步学习了人民调解文书的制作、信息化趋势与新的法律法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除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外,对人民调解的工作岗位也更有认同感了,职责荣誉感更高了。今后将学以致用,创造性地做好人民调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胡胜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