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统计局赴双牌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卢陵衡 高云峰 编辑:于佳丽 2019-10-23 11: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调研.jpg

实地调研。

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卢陵衡 高云峰)10月22日下午,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一行赴双牌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阳明竹咏、麦克斯新能源、德普瑞、晶华电子等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参观了良村片区开发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统计局对双牌县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直单位负责人作了专业相关发言,雷秀新总结了双牌县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介绍了下步发展规划。调研组分别就双牌县目前各产业发展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并就下一步具体提升作了相应建议。

翟昆华对双牌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需持续重视高质量发展,统计部门必须根据各项指标数据做好分析对策,发挥好监测预警功能,多围绕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分析,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卢陵衡 高云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