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50亿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落户新邵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10-24 08: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3160709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10月23日,新邵县举行中国·新邵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投资方亚琦集团董事长梁贵福、副总裁周耿才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新邵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总投资人民币50亿元,选址在新邵县城L5连接线以北、新邵大道以南、二广高速以东、九头岩大桥至县委党校规划路以西,占地950余亩,将建设集物流仓储、信息交易平台、商品交易市场及相关配套项目于一体,涵盖家具家居、五金机电、数码家电、汽摩配件、百货商品、名优特产等领域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

亚琦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雄厚资本和优良信誉的综合商贸物流企业,先后成功开发运营了中国·中部国际物流商贸城等众多大型商贸物流园区,迄今已在全国开发建设并运营着62个商贸物流园项目,是中国规划、开发、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园区的领先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