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偷手机藏火车垃圾桶 仅半小时便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子坚 蔡艺芹 编辑:陈纲 2019-10-24 08: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子坚 蔡艺芹)10月20日,28岁的湖南娄底女子陈某盗窃旅客王女士的苹果手机后,将手机藏到了厕所外的垃圾桶,她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仅仅过了半小时,陈某就被长铁警方抓获。

20日19时许,长沙开往成都东的K577次列车上,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邓如泉接旅客王女士报案称,去上个厕所的时间,放在座位上的刚花5499元购买的红色苹果11手机不见了。乘警接报后立即赶往案发车厢开展调查走访,并第一时间调取了案发车厢的监控视频。通过查阅视频,乘警发现案发车厢内一名身穿白色外套,浅色牛仔裤的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此时,列车即将停靠溆浦火车站。由于时间紧迫,乘警立即组织列车工作人员一起在车厢内开展地毯式搜查。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乘警迅速在众多准备下车的旅客中认出了那名视频中的嫌疑女子,随即将其控制。

起初,嫌疑人陈某装傻充愣、一再否认,但在监控视频面前,陈某只好交代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并交待了盗得的手机被她关机后藏匿于案发车厢厕所外的垃圾桶里。乘警根据陈某口供,果然在所述垃圾桶内找到了王女士被盗的手机。随后乘警制作相关材料,将该陈移交铜仁火车站派出所处理。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醒:列车上人流量大,治安复杂,乘坐火车时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手机充电时要放在视线范围内,最好是自己拿着,一旦发生财物被盗,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子坚 蔡艺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