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2019-10-24 10: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第一组会议现场~.png

第一组研讨会议现场。

图:第二组会议现场.png

第二组研讨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分为两组,参加以“紧扣初心使命,在寻找差距中强化狠抓落实的责任意识”为主题的研讨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

会议进行分组研讨,原常务副主任谭建菊、岳洋分别在各自小组带头做交流发言。所有党员干部围绕研讨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既自我查摆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又谈思想认识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4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