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当前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孙赐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0-24 13: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廖孙赐 李志鹏)近日,安乡县当前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推进会现场。

会议解读了《2019年度安乡县综治工作考评办法》及《2019年度县直单位综治考评责任分解表》,安排部署了该县综治考评工作,通报了扫黑除恶及综治民调工作督查情况,对扫黑除恶、综治民调、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及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安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凯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位推进当前的政法重点工作。充分认识政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增强危机意识;充分认识考核的紧迫性,增强争先意识。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当前的政法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扫黑除恶、综治民调、专项整治及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当前的政法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强化督导考核,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孙赐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