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老人财物“丢失” 民警助其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舒莎 瞿云 编辑:康晓乔 2019-10-24 14: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沅陵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舒莎)“感谢,感谢你们啊!”陈奶奶接过民警递给她的钱包,一边喜极而泣,一边向民警致谢。

日前,湖南省沅陵县清浪乡派出所民警接到高坪村村民报警称:其邻居陈奶奶的钱包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得知陈奶奶进屋去楼上取东西,突然间听到楼下有响动声,跑下楼发现装有2000余元现金和证件的钱包不见了。就在她惊慌失措之际,热心的邻居帮她报了警。

通过细致勘查,民警并没有发现屋内有被盗的痕迹,猜想是不是陈奶奶年纪大了,忘记把钱包放在什么地方了。民警在陈奶奶的家里找了一大圈,还是没有找到。陈奶奶在一旁看着,情绪越来越急躁,焦急地喘着粗气。民警安慰她道:“只要在家里,就一定能够被找到!”最后,民警在窗户外的夹层里找了钱包。陈奶奶顿时激动得不能自已,她打开钱包,看到现金和证件都在,连忙感谢民警帮她找到钱包。

来源:红网

作者:舒莎 瞿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