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县区首站走进江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周声遥 编辑:王津 2019-10-24 14: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4114013.jpg

巡回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春华 周声遥 )10月22日上午,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县区首站在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江华瑶族自治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赵峰、张国栋等,江华直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出席,所有乡镇和县直机关设视频直播分会场。

报告会上,宁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敏娟、江华林业局水口瞭望台瞭望员余锦柱、蓝山县毛俊镇毛俊村党支部书记廖仁旺、永州市林业局派驻江华新庆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蔡建武、市信访局办公室副主任曾美艳、市公安局政治部协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力力等六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发自内心的情感,向与会人员讲述了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点滴故事,深刻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彰显了共产党人对初心的赤诚,对使命的执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他们将认真对标先进,检视自己,切实把此次主题教育宣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在先进模范事迹的感召下,凝聚初心,践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周声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