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10-24 15: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永定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祝云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关键举措和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加快改革步伐,充分激发发展活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体制机制上的短板弱项,奔着问题去、瞄准痛点改;要对标对表年度改革任务,全面梳理进展情况,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限扎实推进;要做实小区党建等亮点工作,切实打造永定特色亮点,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突出干劲、真抓实干,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永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