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来君山区考察农业产业特色化小镇

来源:君山区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0-24 16: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23日,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带队来君山区考察农业产业特色化小镇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区领导张跃芝、庞域建、杨才学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钱粮湖镇分路口社区龙虾学校、分路口社区集中建房点、龙虾垂钓中心、正大公司龙虾养殖基地、餐虎食品公司、童记三利和食品公司等地考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君山区推进农业产业特色化小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举措。

考察团对君山区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肖湘晖表示,将把我区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复制推广,并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先进经验,相互借鉴、共同启发,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发展。

来源:君山区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