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杏 编辑:杨滋 2019-10-24 16: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杏)10月21日,平江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平江县委书记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对调研交流情况进行点评,肖湘晖、黎耀辉、洪志凡等全体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岳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专题学习研讨阶段,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在调研成果交流阶段,相关县领导围绕油茶和高山有机茶种植、基层组织建设、红色旅游和工业产业发展等调研主题,结合调研实际,理情况、找问题、谈认识、提建议。

岳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肯定了平江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做实规定动作,提高学习质量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汪涛指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在学习深度、学用结合等方面下工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检视问题,开小切口,摸清实情,认真列好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确保真正发现问题、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整改,强化真改实改,以“实劲、狠劲、巧劲、韧劲”推动工作落实,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服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