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融城“e起来” 株洲市新媒体协会走进渌口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肖晔 朱刚 编辑:谢羽 2019-10-24 20: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株洲市新媒体协会成员参观渌口区南洲工业园。

3.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肖晔 朱刚)10月24日上午,株洲市新媒体协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共20多名成员走进株洲市渌口区,开展渌口融城“e起来”网络主题活动。

活动中,协会成员先后参观了杨得志故居、渌口区南洲工业园、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等地。据了解,“智慧渌口”信息中心是该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的前身,负责“智慧渌口”项目的开发建设。该项目是以信息化、智能化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改革创新举措,以“两平台、三中心、N应用”为建设内容、“便民、优政、善治、强企”为目标,项目一期各平台已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有效提升了渌口区社会管理和便民服务的信息化水平。

“要打响渌口区的品牌,有一条宽敞、通畅的道路必不可少”“我觉得渌口区在红色人文景观方面还可以深挖内容”……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新媒体协会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相关工作人员还就渌口区网信工作方面做了汇报。目前,渌口区共组建微信群3169个,入群人数达17.1万人,入群率达45%以上,实现了村(社区)微信群组全覆盖。全区制定并推广了5项微信群组制度,着力打造了全区10个“网上群众路线”示范点,其中,古岳峰镇白壁村将“网上群众路线”工作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摸索出了一条“线上+线下”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了微信群矩阵传播力强、信息反馈及时等特点,并通过微信群积极收集群众诉求,帮助解决群众困难。

会议提出,希望各位新媒体代表努力做好渌口融城的宣传员,运用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大力挖掘渌口区的历史文化底蕴,多推出渌口区在经济发展中的好故事;也希望渌口区与新媒体之间加强联系互动,注重沟通交流,利用新媒体的平台及团队,关注渌口区发展的焦点、核心上,开展更多有深度、有广度的挖掘和思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肖晔 朱刚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2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