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花飘香芙蓉怒放 大美新邵秋光灿烂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10-25 09: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264.JPG

莫羡三春桃与李,桂花成实向秋荣。

DSC_1316.JPG

欲折一枝桂,还来雁沼前。

DSC_1309.JPG

叶密千层绿,花开万点黄。

DSC_1487.JPG

九月江南花事休, 芙蓉宛转在新邵。

DSC_1489.JPG

落尽群花独自芳,红英浑欲拒严霜。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10月24日,在新邵县赛双清公园前坪晨练的陈女士情不自禁走到一株金桂树下玩起了自拍,边拍边喃喃自语:“这桂花太漂亮了,太香了!”

本就风景怡人的赛双清公园,前两年进行了提质改造,公园前坪栽植了金桂、银桂及银杏等观赏树木,每到金秋十月,阵阵桂花清香弥漫了整个公园,也陶醉了所有来公园游玩或过往的人们。

在资江两岸及一些居民的房前屋后,一株株木芙蓉花团锦簇,华丽绽放,给美丽的新邵再添新姿。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2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