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9-10-25 14: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 )10月24日,涟源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副市长邓文旦,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出席。

会上,易专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回头看”第一轮集中核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情况、第二轮核查情况、目前涟源市工作实际与省级考核方案要求的差距,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与会市领导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行业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谢学龙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盯目标,顺利实现今年脱贫“摘帽”,同时,要进入“好”的行列,确保高质量脱贫。要紧盯时间节点,增强时间观念,所有工作必须紧锣密鼓推进。要紧盯差距,加强对考核指标的理解,进一步做实做细基础工作。要紧盯关键,对疑似错退、漏评等问题,市脱贫办要死死“咬”住,直接抓到手里面,一竿子插到底,确保问题解决。要做好“解决”“解释”工作,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实实在在地开展科技、农业、产业、就业等培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指挥统筹、调兵遣将、督查指导、资金保障、纪律保障,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好集中攻坚“大会战”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