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到三岔河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0-25 17: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李雪岩)10月24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三岔河镇白粉咀村、黄狮嘴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张阳强调,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和第一民生工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

张阳来到白粉咀村,通过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该村的产业规划、发展情况。近年来,白粉咀村以土地流转为抓手发展优质稻、鱼腥草、莲藕、大棚蔬菜等多种农业产业,为村民提供就近就业机会,同时增加村集体收入,目前已完成整村出列。张阳指出,要把脱贫攻坚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确保脱贫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以集体增利、百姓增收为目的发展产业,让百姓在产业发展中增收;要完善环境卫生整治的长效机制,让村内整洁成为常态,让贫困村蜕变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已出列村三岔河镇黄狮嘴村有贫困户141户、537人,目前已脱贫138户、530人,未脱贫3户、7人。张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抓住“两不愁三保障”这一核心问题,确保脱贫工作务实。其次是要落实完善各项基础工作,提高脱贫工作质量。最后还要巩固提升保稳定,确保已脱贫户实现“造血式”脱贫、不返贫。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