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涟源第三小组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李新兰 编辑:王津 2019-10-27 13: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李新兰)为促进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0月26日,娄底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涟源第三小组到涟源承全公司调研家政服务行业的现状和发展以及家政扶贫、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作讲话,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卢鸿福,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等参加调研。

涟源承全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业务、家政、养老、培训就业、政府购买、公益志愿服务等六大系统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机构。公司积极通过家政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调研组听取了承全公司总经理吴述桃的情况汇报,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就业培训、家政服务、家政扶贫等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好的建议意见。

梅国华肯定了承全公司近年来在物业管理、就业培训、家政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人社、商务粮食局、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公司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同时,承全公司要加大宣传和创新服务力度,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李新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7/6155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