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城市环线A段扫尾中,预计年底竣工

来源:自采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2019-10-28 09: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王晋)连日来,城市环线A段工程施工紧锣密鼓,目前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年底可以竣工。

在孙家湾镇西岸村施工现场,各类工程机械有序作业,施工人员紧密配合,现场一片火热。“现在做的工程是挡墙和水沟,所做的工程是为了后面道路铺油做准备。”协调员黄栩说,工程完成以后直接铺面油,然后就划标志标线。同时施工的工程有交通安全配套工程,还有路两边的绿化工程。

孙家湾镇的孙家湾村施工现场正在进行道路两旁的绿化施工。扶苗、培土等作业有序进行绿化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整条线路共种植樟树1万棵左右,檵木花1万棵左右,球状灌木2万棵左右,四季青1万棵左右。

据悉,城市环线A段全长27.44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途经茶山、东富、孙家湾、仙岳山等镇、街道。它的建设对于拉动地方经济、促进区域发展、方便群众出行有着重要意义。为此,施工人员每天都在全力以赴。按照当前施工进度,项目预计年底可以竣工。

来源:自采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5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