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主持召开东安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2019-10-28 08: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10月25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副县长宋志雄、李瑞霞、张静、邹礼春、唐久梅等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减费降税的力度不断加大、财政收支的矛盾异常突出的情况下,从中央到省委、市委都提出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明确了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工作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严控制经费开支范围和标准,加强经费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自觉主动执行。

关于秋冬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科学安排部署,整合资源,结合省际国省干线、乡村旅游景点、传统示范片区,突出省道、县道、乡道两侧的行道绿化,配合农村“四好”公路示范线的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治理“三超三驾”工作、法制工作、烤烟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5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