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集中销毁1000余公斤问题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编辑:文建美 2019-10-28 11: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10月25日上午,安乡县收缴问题食品集中销毁行动在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蔡家溪)举行,共销毁各类问题食品1039公斤。安乡县市场监管局会同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行动。

部分待销毁的问题食品。

据悉,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安乡县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9月起,联合13个县直相关单位,在该县范围内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整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826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981户,立案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案件89起。截至目前共收缴过期食品329公斤、“三无”及假冒伪劣等食品215公斤、假酒220瓶、冻肉及其制品385公斤。

下一步,安乡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联合行动执法力度,严惩重罚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