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检查指导佑里村扶贫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19-10-28 10: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eb444f4cd60fb21a96bbac5133d8708 (2).jpg

苏小康调研环保炭厂。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罗伟)10月24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率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来到双牌县泷泊镇佑里村,检查指导市驻村帮扶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处理。

今年初,市委派驻佑里村扶贫工作队针对佑里村村集体经济薄弱的现状,通过市场分析调研和征求村民意见,取得相关资质后,将村里原有废旧砖厂土地承包过来,以“村集体+能人+村民和贫困户入股”的方式,投入600万元建起了生态环保炭厂。投产后每年可生产环保炭4000多吨,实现年产值近千万元。佑里村生态环保炭厂的建立不仅填补了该村集体经济的空白,同时还可安排村里60多名劳动力长期就业。

在环保炭厂的厂房车间,苏小康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虚心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本着严管才是厚爱的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履行好相关程序,支持和服务好扶贫产业项目,在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帮助企业补齐短板,帮助实现健康有序、发展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