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19-10-28 10: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严军)10月2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和“从干净看初心”专题研讨交流会。县委第7指导组组长谢志远到会指导,黄永英、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蒋先定出席,邓小英列席。

会上,唐何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省委书记杜家毫指出的“十一个方面”的问题,深入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检视、反省自查,并围绕“从干净看初心”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县委第7指导组组长谢志远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论学习要再升温,进一步对标市委和县委的要求,逐段逐句精读必学书目,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检视问题要再深刻,检视问题不分阶段、贯穿全过程,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画准“自画像”,为下个月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整改落实要再加力,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纪律规矩要再严明,要带头尊崇党章、学习党章、执行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