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亿联控股集团赴东安考察投资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2019-10-28 15: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10月26日,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与赴东安县考察投资的天津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一行座谈,就亿联集团在东安县投资建设国际商贸城项目进行洽谈。副县长李瑞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德校对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安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同时实行好一次性盖章会,积极为企业入驻、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成。

龙向洋介绍了东安县的区位优势、经济状况、发展定位和地域文化等情况,希望亿联集团与东安县携手合作,实现双赢。

亿联集团计划在东安县投资建设以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汽摩汽配、兼具农资农机、农副土特产品、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生活服务等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商贸城。该项目是一项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民生工程,对进一步优化东安县产业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