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启动2020年居民医保征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于佳丽 2019-10-28 15: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10月25日下午,东安县召开居民养老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居民医保征收工作启动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静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明确了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时间安排、具体标准和有关要求。此次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元/人,由参保人员按年度一次性足额缴纳,参保缴费期为2019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蒋华指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是确保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民生托底工程,是“百姓安康”工程的重点实施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具体措施,加强领导力量,把这项民生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实,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城乡居民知晓参保意义、参保条件和知晓参保渠道,充分调动城乡居民参保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参保缴费氛围;要落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负责的工作担当、务实过硬的工作举措,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交出满意答卷,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安筑牢民生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