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宗江到保靖县调研机构改革后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泽群 编辑:于佳丽 2019-10-29 1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宋宗江到保靖县调研机构改革后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湘西10月29日讯(通讯员 黎泽群)10月25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宋宗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保靖县住建局(人防办)就机构改革后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保靖县住建局(县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工作与行业工作如何有机结合,以及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和瓶颈等多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宋宗江对该县局(办)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要抓基础,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培训,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以机关党建带动行业党建,形成机关党建强大合力。

宋宗江强调,基层党组织必须要有政治敏锐性,不能等、不能望,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铺开;必须实打实抓到位,学方案、读原著、悟原理;必须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的政治素养,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起好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黎泽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8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