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国网苏仙供电人的二十四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涛 编辑:文建美 2019-10-29 10: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李亚涛/文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中国成立以来,从建立民族电力工业体系,到着力解决突出供需矛盾,再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一代又一代电力工作者扎根一线、艰辛努力、不懈付出,坚守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国家电网事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党和人民服务。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建企强企兴企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就是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全力建设坚强县域电网,全力保障地方能源安全和县域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坚守使命,初心如磐。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党委始终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积极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做精业务、做强服务”改革创新发展目标,强化本质安全,狠抓配网管理和营销服务两项核心业务,大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以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更加全面高效的供电服务、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体现国网苏仙供电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9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