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房博会下月15日启幕 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曹娥 编辑:谢羽 2019-10-29 17: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醴陵站记者 唐愚斌 曹娥)2019湖南醴陵房地产博览会,将于11月15日至11月17日,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

此次房博会活动主题为“大美醴陵、品质人居”,由醴陵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承办,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市融媒体中心策划执行。共设置了房博会开幕式暨文艺表演、智能机器人陪你逛展会、优质楼盘评选等9项活动。

房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丁纪旭说:“更加惠民、时尚和丰富,我们既有微信砍房价、百盘特惠等一些活动,给消费者一些最实际的优惠,还有我们的智能机器人、爆款游戏现场助阵。无论是看房者还是购房者都能够在房博会现场,整体了解醴陵的楼市动态,然后感受逛展的乐趣。”

目前,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精彩纷呈的各项主题活动之外,在此次房博会期间,购房者的契税按75%的政策补贴给购房者,同时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比往年更有吸引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曹娥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68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