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街道)一把手谈创卫⑤︱卿彰谦:党群合力 三创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琪 编辑:李覃梁 2019-10-30 08: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粤汉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粤汉街道深入开展创卫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琪 )“把创卫各项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包干责任,细化到人、量化到标准,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责。”谈及如何开展创卫工作,衡阳市珠晖区粤汉街道党工委书记卿彰谦思路明确。

今年来,粤汉街道突出抓好环境卫生建设,以“优化人居环境,打造美丽衡阳”为目标,从加大环境卫生管理力度,提升居民健康素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创卫工作。

为加强对创卫工作的领导,街道创新模式,从机关和社区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衡阳群众”品牌办公室,负责“三创”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落实,对“三创”工作捆绑打包、统筹安排,进行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一股劲落实,有效理顺了机制、整合了资源、推动了工作。并以支部为单位,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通过主题当日、党员志愿服务日、每周五下午卫生日活动,在法治广场、桥头公园等重点场所,宣传创卫知识、参与创卫活动。

粤汉街道采取上下联动方式,在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联合行动、联合执法,共同推进创卫。全街分为18个网格,全体工作人员都被细分到网格上,以上级交办问题为导向,做到以最快的速度整改、最好的效果整改,并举一反三,以此类推,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反思一个区域,提高整体水平。

下一阶段,粤汉街道将充分发动辖区坐落单位、经营业主、市场主体、居民百姓投入创卫,把粤汉建设成为管理有序、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社会和谐的美丽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琪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