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妇联来保靖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罗秀春 编辑:王津 2019-10-30 07: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a977d68a3b1a2adb568540e059fa276.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罗秀春)10月25日,湘西州妇联副主席潘春红一行五人,来到保靖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主要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级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的情况,妇联执委作用发挥情况和‘最美农家’创建情况”开展调研,先后深入到迁陵镇茶市村、踏梯村、陇木洞村、昂洞村、大月坡社区,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会、个别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基层妇联的实际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对州、县妇联工作建议等。潘春红表示,村(社区)妇联组织要积极发挥妇联执委联动作用,发挥执委专业、特长、行业优势等,围绕工作中心,运用各种载体,服务好基层妇联,切实做到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罗秀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