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积极开展“五进”消费维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黄凌辉 胡德生 编辑:王津 2019-10-30 09: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讲解消费维权问题。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新 黄凌辉 胡德生)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法》,纪念《湖南省消费者保护条例》实施两周年,10月29日,新田县消费者委员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五进”活动。

在陶岭镇东山村,工作人员抓住该村正在举办的纪念七祖秀峰禅师诞辰510周年庆典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一法一条例”等消费维权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和情景剧展演等方式,引导广大消费者、经营者学法、用法、守法。同时还就群众关心的消费维权问题,给予耐心讲解,受到群众好评。

该活动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将持续半个月,通过进市场、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方式,为基层消费者“送法律、送知识、送体验、送文化、送健康”,掀起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风尚,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黄凌辉 胡德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